2021

12 月

2021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四周年慶_群眾智造

取自「集體智慧」概念,結合「社會力」+「群體共創」+「數位轉型」+「人機協作」,線上 X 線下 X 虛實整合,作為社創計畫全體團隊共同參與的成果呈現,並集結社創團隊腦力激盪,回應社會問題的匯集處。
more
2020

10 月

2020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三周年慶

2020 NPOst 年會

最後,都要變成好事-疫情之下,臺灣的公益變遷

5 月

社會創新實驗中心

「社會創新實驗中心」為行政院社會創新行動方案的實證場域,位於舊空軍總司令部的軍務處及文電中心,從軍事情報的傳遞中心,蛻變成社會創新的交流與傳遞聚落。並扣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,營造開放、群聚、實證及永續之場域。
more
2018

5 月

NPOLAB

公益創新實驗室計畫 《全球捐款趨勢大調查》 《 NPO 大調查》 數位諮詢室
2013

7 月

南方創客基地

南部第一個自造者空間 舉辦Fablab首屆台灣年會暨第二屆亞洲年會

3 月

胖地 PunPlace

為南部首座整合Co-working Space與Fablab Tainan的共創空間,鼓勵動手做,體驗自造、學習、分享的樂趣,並在激盪的過程中創造無限共鳴。
more

1 月

NPOst 公益交流站

2013 年創立非營利媒體平臺NPOst 公益交流站,為為全臺最大公益新媒體,公益創新知名交流平台,聚焦臺灣公益與社會福利生態,致力成為公益人的後盾。
more
2011

1 月

泛科學 PanSi

2011成立泛科學 PanSi :臺灣最大科普社群,2015 年成立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。
2009

8 月

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

2009 年成立「天佑臺灣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」,號召資訊志工進駐地方與中央災防中心,成為民間網路救災典範;受邀至 APEC 發表,獲得國際肯定,得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大獎數位社群獎。
2008

6 月

胖卡行動數位落差計畫

2008 年展開胖卡行動數位落差計畫,是臺灣最成功的數位落差計畫。 服務超過 300 家非營利組織、服務偏鄉上萬人,里程累積超過 20 萬公里。
more